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财经院时讯 > 文章详情

财经院2012年度总结会在京召开

发表于 cjyyzb

  2013年1月22日,财经院举行2012年度总结会。财经院院长高培勇进行发言,会议由财经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揣振宇主持。

  会上,新入院的同志进行了入院承诺仪式。随后,揣振宇书记宣读了本院科研获奖情况,并由高培勇院长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高培勇院长总结了2012年财经院的主要工作,回顾了研究成果、学术会议、重大课题立项、创新工程、喜迁新居、队伍扩编、创办出版新刊、对外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和博士后培养、宣传片拍摄与网站建设等工作。

  提到建设财经院制度时,高培勇院长总结了财经院定位、治所理念、运行模式、学科共建、成果转化机制、考核评价、科研激励、干部人事、弹性坐班制、“一二一”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路线图等相关制度。

  最后,高培勇院长谈及自己的一些思考。他指出,在未来的一年里,大家需要沉下心来精耕细作,潜心理论研究,树立学术形象,加大引进和培养人才力度。

 

入院承诺仪式



高培勇院长为姚战祺、马珺、张斌颁奖



高培勇院长为王迎新颁奖



高培勇院长为杨志勇颁奖



高培勇院长为李勇坚颁奖



高培勇院长为张群群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