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院主题教育 > 文章详情

汲取历史文化力量 推进科研事业发展——财经战略研究院赴中国考古博物馆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36月2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财经战略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中国考古博物馆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沉浸式学习中华民族文明起源和发展,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艰苦卓绝的革命道路,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真切体会了“两个结合”的历史发展轨迹和重大现实意义。

财经战略研究院参观中国考古博物馆合影

财经战略研究院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合影

 

参观结束后,财经院院长何德旭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贡献智库力量和学术力量。副院长夏杰长、闫小娜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文字:赵京桥,摄影:褚柠)

 

财经战略研究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