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财经院时讯 > 文章详情

财经院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优秀表演三等奖

发表于

财经院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色经典诵读会优秀表演三等奖

 

2021616-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在中国社科院社科会堂成功举办。经过两天45支队伍的激烈角逐,财经战略研究院选送节目《红军不怕远征难》喜获三等奖

 

“红色经典诵读会”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财经院党史学习工作的重要内容,受到财经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青年工作组和妇工委积极组织开展诵读活动。《红军不怕远征难》节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闫坤,工会主席、副院长夏杰长带队,工会副主席赵京桥具体组织,成员包括白金兰,沈嘉、董萍,杜爽,冯静,李双双,刘胜军、刘元敏,聂永梅,施文佳,孙开钊,汤婧,铁维特,王晓东,徐海东,杨林林,于树一、张颖熙(领诵),张宇(领诵)等共22人参加。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会”活动,重温了红色经典,学习了红军长征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提高了财经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财经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以致用,为人民做学问,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观看《红军不怕远征难》